临汾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研讨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7月29日,临汾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研讨会。市政协主席张建平,副主席杨安虎、杨忠华、刘小才、王阿家、蔡志强、李云岗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杨安虎主持。

7月29日,临汾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研讨会。市政协主席张建平,副主席杨安虎、杨忠华、刘小才、王阿家、蔡志强、李云岗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杨安虎主持。

研讨会采取书面研讨和现场发言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五位同志分别从不同侧面,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谈了近一段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体会,经过深学深悟之后的所感所想所获和所得。

杨安虎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市政协机关干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切实在学习上下功夫,要充分利用机关理论中心组和固定的学习时间,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学深悟,入心入脑。

要在思考上下功夫,精读、细研,通过学习准确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要义、本质要求,准确掌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理论观点。

要在实践上下功夫,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运用到政协工作的实践当中,贯彻好、落实好,做到学用结合,不断提高政协的履职水平。(郑静 李瑞琳)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研讨会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