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赵晨伟一行在多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安泽县人民政府网”消息,7月29日,安泽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赵晨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重点项目建设一线,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付强、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韩建辉陪同调研。

在府城镇,赵晨伟一行实地调研岳康生物现代医药园项目,听取了项目进度情况及目前和三年内项目规划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前期设计、连翘深加工研发制作、设备引进时间等相关情况。

赵晨伟指出要做好项目的策划宣传工作,要牢牢把握时间节点,加快进度完善园区道路修建、设备引进、厂区平面图规划、天然气设置等重点问题。

在冀氏镇,赵晨伟一行调研了农村人居环境改厕项目、救灾物资储备库建设项目、“四好”农村路、南区块煤层气勘探等项目,现场听取了各项目工程负责人对项目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赵晨伟要求,乡镇负责人要提高改厕整体水平,加快改厕工作进度,要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大力提升村容村貌。其他各项目负责人要明确时间节点,加快项目进度,要不断优化施工方案,确保工程的建设质量。

在杜村乡,赵晨伟一行调研了“四好”农村路、人居环境改厕等项目,并赴研学中心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项目手续办理、施工进展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重点工程调研座谈会上,重点办汇报了全县重点新建项目、完工项目、复工复产项目、产业转型等项目的具体进展情况。

赵晨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责任意识,明确各项目进度,进一步加强系统谋划,做实前期准备工作,加快推进力度。住建局要做好城市农村卫生清洁项目的标杆,扶贫办要抓紧时间节点上报项目,行政审批局要抓紧办理相关手续,全力以赴助推重点项目的建设。(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