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生态环境分局开展违法排污行为夜查行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生态环境

近日,临汾市生态环境局洪洞分局开展依法严厉查处和打击违法排污、恶意排污行为夜查行动。

针对当前PM2.5和臭氧浓度指数较高的污染防治严峻形势,该局要求全体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建立“零点突查”机制,以务实过硬的工作作风,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持续加强监管措施。

要严格监察要点,创新方式方法,对发现的污染问题要从严从快处置,坚决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相关企业要切实履行污染防治主体责任,积极整改,守法经营,戮力同心打好打赢蓝天碧水保卫战。

此次夜查行动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树记亲自带队督查,各包片领导交叉辖区,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烧烤店和加油站点、工业企业等,现场对油烟净化设施运行、污染防治设施运行、道路扬尘治理、危险废物规范处置等情况进行突击检查。对存在问题的企业要求立即整改,坚决落实相关环境保护措施。(王慧芳)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