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委编办主任张剑在曲沃县调研乡镇机构改革等重点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曲沃县融媒体中心”消息,7月29日,临汾市委编办主任张剑在曲沃县调研乡镇机构改革等重点工作。县委书记杨保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惠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统战部部长杜斌陪同。

在里村镇,张剑一行同乡镇负责人座谈交流,并深入便民服务中心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曲沃县乡镇行政区划、机构设置、乡镇机构改革工作运行等方面情况,就下一步深化改革征求了意见建议。

张剑指出,深化乡镇改革是提升基层治理能力、优化职能促进发展的有力举措。曲沃县要提高站位,高效推动,坚决把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要把握重点,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加快推进便民服务等平台建设,坚持协同高效,优化资源配置,整合职责权限,健全完善网络化信息平台,强化协调调度,加强监督管理,提升基层治理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同时,要认真归纳大家所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谋划改革对策,为下一步改革提供参考和借鉴,真正促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随后,张剑一行还前往智慧菜谷和智创园项目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各项目建设运行情况。(谢霖)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