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领导班子深入驻襄部队开展建军节慰问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7月29日上午,襄汾县委书记刘浩,县委副书记、县长白建成带领县四套班子先后来到县武警中队和县人武部,亲切看望慰问驻襄部队指战员。岳磊、滑颖奇、亢大勇、杨建廷、栗军、贾景山、李文耀、张淑玲、李明星、曹国刚、赵楼生、张青云、赵子龙、何爱琴等参加慰问。

在县武警中队,县委书记刘浩代表县四套班子和全县人民为官兵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对广大官兵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刘浩指出,近年来,县武警中队全体官兵按照“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保障有力”的总要求,敢打硬仗、善打硬仗,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嬴得了全县人民的一致好评,得到了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

希望全体官兵继续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好传统、好作风,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襄汾各项事业发展,为建设富裕襄汾、文化襄汾、法治襄汾、绿色襄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县人武部,刘浩、白建成等县四套班子领导为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县委书记刘浩指出,近年来,县人武部全体官兵在致力于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同时,自觉服从服务襄汾发展大局,大力支援襄汾各项事业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展示了忠诚于党、报效国家、无私奉献、爱民为民的良好形象。

希望县人武部全体官兵继续围绕“能打仗、打胜仗”的强军目标,持续抓好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和征兵工作,积极投入高质量转型发展一线,为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再立新功,为襄汾经济社会发展再创佳绩。(王筱)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