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富民公司一行在霍州开展农业产业合作项目考察交流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霍州市人民政府网”消息,7月29日,中农富通公司总经理、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张天柱,中农富民生态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光彩恩惠(北京)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俞爱民,中农富民生态开发有限公司总裁、山西奥宝富通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继连等一行6人来到霍州市,就农业产业及绿化项目等合作事宜进行考察交流。

市委书记、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志勇、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卫东一同座谈。

座谈会上,李强介绍了霍州市农业发展的基本情况。他说,霍州是传统农业大市,农业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良好,市委、市政府对农业发展高度重视,积极发展集约型、科技型农业新形态,加快乡村建设和城乡融合进程,致力于打造品牌化、市场化的农业发展模式,农业发展前景广阔,是值得投资的一片热土。

中国农业大学富通公司是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技术力量雄厚,经验丰富,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双方加强了解,早日达成合作,实现企地双方共赢发展。

张天柱详细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富通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对霍州市良好的农业资源和优良的投资环境表示赞赏。他认为,霍州市农业产业化、集约化发展势头强劲,农业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利用霍州独有的人文和旅游资源作为切入点,通过现代农业科技化的方式,加大合作力度,充分利用现有土地资源,做活土地文章,将霍州打造成一座集文化旅游、科技农业于一体的科技化农业观光城市。

中国农业大学富通公司是以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北京农学院等科研院校的专家和技术为依托的农业高科技服务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北京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该企业拥有近千名高学历、高素质、实战经验丰富的一线人才组成的团队和1000余位来自国内外知名科研院校的资深专家。多年专注“三农”领域,坚决贯彻“乡村振兴战略”,在全国各地积极开展实践,打造精品示范项目,为我国乡村振兴提供样板工程与解决方案。先后规划设计了600余个精品项目,自建、参与运营12个千亩以上农业高科技示范基地、与近百个国家的300余个农业机构有密切技术交流。中农富民生态开发有限公司作为中农富通的下属公司,主要承担该公司在山西的相关业务。(宋忠杰)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