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安泽县支行:“职工夜校”给员工持续“加油充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日前,邮储银行安泽县支行利用晚上的空余时间,开展“职工夜校”活动,给全体职工“加油充电”。 

家在外地的客户经理李慧表示:“我上职工夜校,不仅能对自身专业上的知识查缺补漏,还能了解到其他条线各种产品,晚上大家坐在一块儿学习,提升了工作能力,自己也没那么多离家的孤独感,同时还逐渐找到了一种归属感”。内训师详细讲解了近期的理财、保险产品,对日常营销过程中经常出现的问题具体分析,引导员工有效营销客户,提升了全体员工综合服务能力。

安泽县支行职工夜校开展一年以来,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内容涉及个金、信贷、公司、联动营销及工作中的应对技巧等方面,提高了广大职工素质,丰富了员工生活。 (段朋朋 李晋辉)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