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邮政金融召开上半年案防分析会暨邮银联席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近日,为更好的落实监管部门案防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侯马市邮政金融案防能力和水平,邮储银行侯马市支行与邮政公司侯马市分公司邀请当地银保监组召开了上半年案防分析会暨邮银联席会,总结分析了上半年侯马邮政金融案防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并结合自身实际安排部署了下半年案防工作重点。

会上,邮银双方首先一同学习了上半年员工违规行为案例,并分析因员工违规行为引发的风险隐患,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吸取教训、防微杜渐。接着,侯马市支行对上半年案防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半年案防工作作出了具体的安排,要求强化培训,提高全行合规意识和案防意识,确保案防工作更加扎实。邮政公司侯马市分公司总结了上半年案防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邮银联系,推动案防工作扎实开展。

侯马市银保监组肯定了邮银双方上半年的案防工作,并传达临汾银保监局下半年案防重点工作安排,要求邮银双方加强协作,压实案防主体责任,规范案防基本动作,筑牢三道防线,强化责任追究,确保有效防控案件风险。(王凯)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