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县人祖山景区组织举办开业五周年庆典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7月27日晚,吉县人祖山景区开业五周年庆典在忘忧山庄广场举行,晚会上邀请知名音乐人张海平先生举办了“拥抱人祖山——张海平专题歌曲演唱会”。

演唱会上,作品向游客们展现了深邃的人祖文化,以及女娲伏羲的子孙们对先祖的崇敬之情。

诗朗诵《人祖山上写春秋》、歌曲演唱《人祖山传奇》《你从远古走来》《女娲之雨》《风山洞房歌》《中华人祖继世长》《人祖山之歌》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人祖山人手挽着手、肩并着肩、昂首挺胸,满怀豪情走向未来的信心和决心,赢得了广大游客的掌声和喝彩。

人祖山景区通过举办开业五周年庆典演唱会,进一步扩大了景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表达了在三年内建成“人祖山康养基地”和国家级5A景区,把人祖山建设成为一个全球华人祭祖朝圣的景区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