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临汾分行营业部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7月以来,交通银行临汾分行营业部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活动以帮助金融消费者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针对重点人群的金融需求和金融知识薄弱环节进行层层展开。

活动期间,该行工作人员进行了多次集中宣传,通过向到店客户进行面对面的讲解、挂展条幅、LED灯屏滚动播放、厅堂微沙龙等形式向客户进行宣传讲解。同时,该行工作人员通过制作美篇,媒体报道等方式让更多的群众了解防范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下一步,交通银行临汾分行营业部将持续加大排查力度,加强宣传教育,坚持依法对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常抓不懈,建立长效机制,确保行业繁荣稳定。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