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政协主席、副县长杜许堂调研乡镇煤改气工作进展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襄汾县人民政府网”消息,7月30日,襄汾县政协主席、副县长杜许堂深入到襄陵镇和汾城镇,就“煤改气”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县委副书记、汾城镇党委书记滑颖奇,县委常委、襄陵镇党委书记栗军参加调研。

杜许堂一行先后来到襄陵镇政府、黄崖村和汾城镇程公村,随机走进施工一线和居民家中,实地查看工程进展情况,与镇村干部和村民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煤改气”工作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了解制约“煤改气”工作进度的症结所在。

杜许堂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全面排查掌握“煤改气”工作底数,明确任务和时间节点,确保施工任务按期完工;

要加强协调沟通。针对个别问题,吃透问题症结,落实解决问题的力度、办法和措施,全力加快“煤改气”工程高效推进实施;

要加大宣传力度。站在群众的角度开展思想工作,通过通气点火率的提升,提升未入户群众进行“煤改气”的积极性,加快全县“煤改气”全覆盖。

要有大局意识。施工单位站在讲政治、讲民生的高度,承担起社会责任,根据施工量,加大施工人员数量,赶工期、抢进度、保质量,按时完成“煤改气”工程;同时要规范“煤改气”施工验收流程,确保“煤改气”验收进度,加大通气点火率,确保工程建设安全有序推进。(王筱)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