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北柴收费站开展青年文明号服务月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张建峰 通讯员 葛艳贇)近日,临汾北柴收费站团支部开展了“聚焦转型发展助力复工复产”青年文明号服务月活动,旨在发挥“青年文明号”凝聚培养人才、帮助青年成长成才的示范引领作用。

会上,北柴收费站团支部书记梁俊炎鼓励团员青年在工作中要锐意进取、争创一流,奉献社会、服务人员。

团员青年到附近加油站、加气站宣传差异化收费优惠政策、ETC使用优惠讲解,现场激活ETC设备3台,登记意向办理车辆信息23辆,回复解答ETC使用问题100余人。

在“文明号岗位体验日”活动中,通过与司机角色转换,体验收费员的一天,学习微笑服务、礼仪手势等日常工作,了解青年文明号实质与内涵,司机对收费站的文化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对收费员始终如一的标准服务点赞,重新认识了三尺岗亭里的收费员。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