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供销社连翘茶直播专场助推山西药茶产业发展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7月30日,襄汾县供销社“县长来直播”连翘茶专场举行,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狄重阳率全省供销系统综改观摩团对直播进行观摩指导,来自市县商务局等相关单位出席此次直播活动。

直播中,襄汾县副县长鹿剑英对襄汾县供销社旗下的神龙泉连翘茶进行了详细讲解、推广宣传,并不时与网友们互动交流,为推进山西药茶区域性公用品牌走向全国做出了推介表率。

据悉,“临汾特产网上行,主播教你来带货”为主题的网红培育和电商直播培训,邀请知名主播网红,在多家电商平台线上示范帮助县域企业促销带货,以线上销售和线下培训相结合,增强基层电商人员的实操技能,拓宽各县市区农副特色、文化旅游、手工创新多领域电商产品销售渠道,充分发挥了邮政物流、商务资源、协会桥梁综合优势,共同服务于县市区电商市场,助力县域经济产业升级,促进三农增收,依托互联网+电商平台+物流快捷服务,积极推动临汾市电商应用和高质量发展,更好的贯彻落实了临汾市网络直播常态化工作。(宋新成)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