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生态环境局洪洞分局召开作风纪律整顿暨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生态环境

7月30日下午,临汾市生态环境局洪洞分局领导班子召开作风纪律大整顿暨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树记分别作了局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紧密联系实际,以对自己、对同志、对班子、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依次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发言,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具体的查摆突出问题,分析思想根源,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整个民主生活会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达到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李树记就进一步加强局班子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一要以案为鉴,始终对党绝对忠诚。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切实加强政治建设。

二要严格执纪执法,维护纪律规矩严肃性。把党风廉政建设当作份内之事、应尽之责,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对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种好自己的“责任田”。要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增强自我防范、自我约束意识,正心明道,防微杜渐。

三要清正廉洁筑牢底线。做到公正、勤政、廉政,以更高要求遵守党规党纪。要严守廉洁纪律,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锻造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生态环保铁军队伍。要抓好作风建设,坚决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不留余地、不搞变通,始终做到警钟长鸣。要切实履行好抓班子、带队伍、管干部的职责,引导全局上下共守纪律、同讲规矩,为夺取污染防治攻坚战决定性胜利提供坚强保障。(通讯员 王慧芳)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