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生态环境局洪洞分局召开监督帮扶工作安排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生态环境

黄河新闻网洪洞讯(记者 李志峰 通讯员 王慧芳)8月1日,临汾市生态环境局洪洞分局组织召开把突出环境问题“清零”进行到底暨监督帮扶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副局长郭志刚主持,该局班子成员,各中、分队及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根据各自分管领域涉及的“清零”工作进行详细安排,聚焦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督察“回头看”和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整改任务、审计发现涉及生态环境方面问题的整改及大气、水、土壤、固废污染防治六个方面的“清零”问题,明确了工作目标和重点监督帮扶区域。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按照“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突出绿色发展、生态优先,坚决依法治污、铁腕扫污,把突出环境问题“清零”进行到底;通过依法依规监管和有力有效服务,全覆盖定点帮扶,精准化现场监督,为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打造山清水秀、天蓝地净的美丽洪洞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