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县市场监督局召开企业标准自我声明“双随机、一公开”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市场监管

7月30日,洪洞县市场监督局标准化股、信用监管股对参加全县企业标准自我声明“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的执法人员进行了专项业务培训,旨在积极完成该局在县政府落实山西省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中的建设任务,做好2020年度企业产品和服务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工作。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具体详细培训了执法人员登录“企业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查看被抽查企业是否产品标准公示;了解企业基本情况,详细查看企业营业执照登记事项;要具体检查企业目前生产哪几种产品,执行的是什么标准;检查企业是否将企业生产的全部产品标准在企业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上进行公示;要在规定期限内完成资料录入及后续处理工作等等。

会上强调,标准化工作已被列为我省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省的重要内容,也被列为县政府落实山西省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考核的重要工作之一,各执法人员要统一思想、迅速行动,做到有计划、有步骤地完成好此次监督检查。(牛爱红)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