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召开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侯马市人民政府网”消息,日前,侯马市召开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白向阳,副市长王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王勇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侯马市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关于调整和增加侯马市平安道路建设专项工作组成员的通知》,并对全市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问题清单进行了说明。

就做好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白向阳要求:

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的重要性,把做好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作为“三零”单位创建的重要抓手,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坚定信心,迎难而上,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任务;

要突出问题导向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以分类实施为关键,以宣传发动为先导,以机制建设为根本,加强监管,坚决防止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制度流于形式;

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密切协调配合,强化检查问责,按照全市的统一部署,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扎扎实实做好铁路安全维稳工作,为实现侯马市“五大兴市”战略和“四个侯马”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冯瑞 宋美儒)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