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8月5日,临汾市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闫建国出席并讲话。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17个县(市、区)分管副县(市、区)长及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各县(市、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8月5日,临汾市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闫建国出席并讲话。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17个县(市、区)分管副县(市、区)长及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各县(市、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第43次专题会议精神以及国家、省卫健委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市外事办、市交通运输局、市教育局、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责,分别对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闫建国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目标,守牢交通场站、医疗机构、最小单元、农贸海鲜市场、公共服务场所五道防线,确保疫情不反弹;

要提升核酸检测、医疗救治、应急处置三项能力,健全指挥、运转和应急处置三个体系,夯实爱国卫生季活动、创卫工作、日常防护三项基础性工作,完善检测预警、联防联控、监督落实三大机制,压实属地、监管、主体和个人防护四方面责任。

各级各部门要在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基础上,守好临汾阵地,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郝海军)

原标题:压实责任 完善机制 我市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