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中小微企业发展中心调研组在襄汾县开展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襄汾县人民政府网”消息,8月5日,临汾市中小微企业发展中心主任高雪玲带队,联合北京九维力致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组成调研组深入襄汾县就中小微企业管理创新等情况进行调研。

高雪玲先后深入华基建材料、云鹏医药、盛年养老服务、山佳阀门制造、开发区高端装备制造园区、临汾博利士纳米材料和宜居风情小镇等企业和项目工程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详细了解该县中小微企业生产、项目建设、管理创新等方面情况。

高雪玲对襄汾县中小微企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中小微企业要主动作为,坚持创新引领,加大科技创新、产品研发投入力度,优化产品结构,增强产品竞争力,以高新技术促进产业发展;要加强创新管理建设,完善管理运行机制,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要重视帮助解决中小微企业创新管理、提质增效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中小企业的创新增效、转型发展。(元欣 王晓欢)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