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顺手牵羊”进看守所 洪洞县公安局侦破一起盗窃案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张建峰 通讯员 薛一玲)近日,洪洞县公安局打击“盗抢骗”攻坚战队经过缜密侦查、细致工作,成功抓获一名盗窃手机的犯罪嫌疑人。

7月24日,洪洞县公安局打击“盗抢骗”攻坚战队接到报警称:洪洞县秦壁村经济开发区某工地一部手机被盗,价值4500元人民币。

接报后,民警迅速到场处置,结合现场情况和排查走访,经过大数据分析研判,成功锁定嫌疑人。民警于近日抓获犯罪嫌疑人孙某有,并追回被盗窃手机,及时为群众挽回损失。

经查,犯罪嫌疑人孙某有到洪洞县秦壁村经济开发区一工地找活干,孙某有见一宿舍没人,进到宿舍内拿着充电器给手机充电时,被地上的床板绊倒,身体压在一个帆布包上,孙某有发现帆布包里有一部手机,便将帆布包内的手机盗走。

犯罪嫌疑人孙某有对其涉嫌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孙某有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