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委老干部局慰问组赴成都开展易地安置离休干部慰问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近日,襄汾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工作人员赴四川省成都市对易地安置离休干部关桂荣老人进行了慰问。

关桂荣,女,1930年9月生,临汾市泊庄乡泊庄村人。1952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在临汾新闻训练班学习。先后任战士,随军南下;山西日报社从事内勤工作;任四川新都县委宣传部通讯干事、秘书;任四川温江地委宣传部干事;任四川金善堂县委党校副校长、县委宣传部秘书、教育局副局长;任襄汾广播站副站长、襄汾县委文教部秘书、教育局调研员。1992年2月离休。

今年是关桂荣老人九十大寿,慰问组代表襄汾老干部局为老人家送上了生日祝福,并为老人献上了县书法家协会主席的亲笔题字。

慰问组一行在老人家中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情况和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并向老干部宣传了近年来襄汾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果以及有关老干部政策。慰问组一行认真听取了老人家的有关意见建议,并填写了《山西省易地安置离休干部情况调查表》。

随后,慰问组为老干部送去了3000元慰问金,衷心祝愿老人家健康长寿,阖家欢乐。

对于慰问组的到来,老人家表示十分感谢,并表示老干部局对老干部的工作做得细做得实、服务精准,通过一件件具体的服务、一句句温暖的话语,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落到实处,提升了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

今后,襄汾县委老干部局将一如既往做好老干部各项服务工作,真正从政治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关爱老干部,精神上慰藉老干部,感情上亲近老干部,共同推进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吕婷婷 尹晶晶)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