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静态公司:拾金不昧暖人心 平凡岗位见真情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8月11日上午,临汾静态公司青狮街路段停车管理员田佳佳在工作途中,捡到一部手持终端机,由于机子设有密码,无法与机主人员取得联系,又担心失主会回来找,便只能在原地等候。

约半小时后,果然有一位邮政快递员工骑着三轮车过来寻找,经过路段班长王仁生和田佳佳询问核实,确定为失主身份,便立即归还失主。

失主拿到了失而复得的手持终端机,对静态公司员工为人民服务的工作态度、拾金不昧的行为感激不尽,连连致谢。

自临汾静态公司运营以来,这样热心的事件不胜枚举,他们以小善传递大爱,弘扬社会正能量,有力塑造了静态公司的良好形象,成为了城市文明的窗口,这不仅仅是优秀个人素质的生动体现,同时也是企业文化建设,文明诚信经营、优质教育服务的结果。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