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委书记廉海平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安泽县人民政府网”消息,8月10日,安泽县委书记廉海平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赵晨伟及县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廉海平领学了中共临汾市委四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朝晖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推进不能腐制度建设部署会上的讲话》《省纪委监委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精准监督工作导则(七)》。

廉海平强调,要对照市委要求,寻找不足、差距,认真分析、研判、反思,将工作抓实抓细。

在开发区发展上,面临着任务重、差距大,要把开发区建设,从思想、认识上放在第一位,对照要求,尽快落实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开发区建设的进度。

在靓城提质、“三零”创建、“五送”活动等重点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各负其责,管好分管领域,转变工作作风、工作思路,提高办事效率,齐心协力,积极参与,将各项工作抓在手中,放在心上。

最后,廉海平指出,要围绕现有企业,招商引资,在新材料的发展上要有创新;要围绕生态发展经济;围绕安泽的好山好水发展安泽旅游,积极履职尽责,为安泽的发展、人民的幸福做出新贡献。(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