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县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8月10日,乡宁县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高温作业的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夏日的清凉和政府的关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林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建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平分别参加慰问活动。

王林波、卫建平、马平分别来到紫砂小镇、山西华宁焦煤有限责任公司,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矿泉水、白糖、茶叶、绿豆、风油精、藿香正气水、西瓜等防暑降温用品,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奋战在烈日酷暑中、勇于奉献的一线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对他们不畏高温、忠于职守、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提醒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防暑。

期间,乡宁县总工会还来到山西地方电力有限公司乡宁分公司、联通公司、县交警大队、县城市环卫队等9家单位开展慰问活动。(王刚)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