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县召开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曲沃县融媒体中心”消息,8月11日,曲沃县召开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焦宏文,副县长刘泳参加会议。

会上,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临汾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近期工作安排》;住建局负责人就全县人防工程问题项目“五查五看”工作进行安排;刘泳对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焦宏文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工作重点,加大工作力度,强化责任落实,坚决打好攻坚战、持久战。

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同配合,强化问题导向,探索完善管长管远的常态化、长效化治理机制,确保全县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效。(柴萌)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