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专家来了”送课到基层百县行在临汾市启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8月12日下午,临汾市妇联、中国妇女杂志社共同举办了“中国妇女·专家来了”送课到基层百县行启动暨《家的力量》讲座临汾专场。

8月12日下午,临汾市妇联、中国妇女杂志社共同举办了“中国妇女·专家来了”送课到基层百县行启动暨《家的力量》讲座临汾专场。

中国妇女杂志社副社长、中国妇女报刊协会副会长吴宝丽介绍了《中国妇女》杂志的发展历程和服务宗旨,并向市妇联赠送家庭教育书籍。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玉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朝旗出席。

李朝旗在致辞中说,此次活动首站选择在临汾启动,充分体现了对临汾妇联工作的关心与厚爱。

市妇联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把本次活动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希望中国妇女杂志社、省妇联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指导临汾市妇联工作。

王玉花对临汾市妇联围绕家庭教育开展的系列工作给予肯定。她强调,临汾市各级妇联要积极主动作为,以更加有力务实的举措,提升家庭教育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要统筹协调社会资源支持服务家庭教育,凝聚家庭教育合力,共同推进家庭教育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各级家庭教育工作队伍建设,切实发挥家庭骨干主体作用,补齐家庭教育短板。

中国妇女杂志社响应全国妇联倡议,联合圣仁谷家庭教育研究院,携手百县妇联开展送课到家行动,这项公益活动依托家庭家教家风专业讲师团队,根据基层妇联和广大家庭实际需求,将课程送入千家万户。

此次专家团队来到临汾,不仅向市妇联赠送由国家“十三五”重点课题《家庭教育探索与实践》课题组组长、圣仁谷家庭教育研究院院长詹惠元老师编著的《家的力量》书籍,还送上一堂生动的家庭教育辅导课,令与会者受益匪浅。(李静)

原标题:“中国妇女·专家来了”送课到基层百县行在我市启动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