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总工会组织召开第三届第六次全委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8月12日上午,临汾市总工会召开三届六次全委会,选举产生了市总工会主席和市总工会三届增替补委员、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步电当选市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主席。

8月12日上午,临汾市总工会召开三届六次全委会,选举产生了市总工会主席和市总工会三届增替补委员、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步电当选市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主席。

郑步电表示,将倍加珍视市总工会以往的好传统、好经验、好做法,团结带领大家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推动临汾工运事业健康发展,做到坚守政治信仰,以忠诚担当与党中央同心同德,确保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全市工会系统落地生根。

郑步电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坚定政治方向,强化理论武装,用好宣传阵地,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感召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奋勇争先锐意进取,努力推进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要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努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继续做实困难职工帮扶工作,不断增强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学习培训,健全激励机制,严格目标考核,严守纪律规矩,不断增强工会干部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共同谱写临汾工运事业新篇章。(闫璟)

原标题:市总工会召开三届六次全委会 郑步电当选第三届委员会主席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