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举行省政府驻广办来临项目考察对接交流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近日,临汾市举行省政府驻广办来临项目考察对接交流座谈会,就拟合作领域或项目进行深入对接。

近日,临汾市举行省政府驻广办来临项目考察对接交流座谈会,就拟合作领域或项目进行深入对接。

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刘亚林出席,副市长张翔主持。市发改委、市促进外来投资局、市工信局等10个市直部门,以及尧都区、侯马市、曲沃县、临汾经济开发区等13个县(市、区)、开发区有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来自考察团的香港铜锣湾集团、心里程控股集团、深圳中美科技文化投资控股公司、粤旺农业集团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情况、拟考虑合作的领域或项目情况;市有关部门、各县(市、区)、开发区、本地企业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各自情况并进行了对接。

张翔指出,临汾市一直重视与粤港澳地区的交流合作,把粤港澳大湾区作为对标学习的榜样、重点招商的目的地,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临汾市与粤港澳地区结成更为亲密的伙伴关系,建立常态化联系对接机制,全方位加强产业、项目、人才的合作,努力走出一条合作双赢的新路子。

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对随后的实地考察活动精心组织,进行更进一步对接,争取把更多的项目引进来、落下来。(柴云祥)

原标题:深入对接交流 推动合作共赢 我市举行省政府驻广办来临项目考察对接交流座谈会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