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县税务局组织开展青年文明号服务月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洪洞县税务局组织开展了以“聚焦转型发展 助力复工复产”为主题的青年文明号服务月活动,通过讲政策、帮企业、学一流,发挥“青年文明号”凝聚干事力量、服务发展大局、帮助干部成长作用,助力新时代税务青年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风貌。

苦练“基本功” 锤炼岗位本领 坚持晨会学习制度,每天早晨利用班前半小时,汲取最新政策知识营养,讨论解决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定期开展知识测试,查缺补漏,以考促学,不断提升青年税务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锤炼为民服务的过硬本领。

组建“讲师团” 助力复工复产 服务月期间,由第一税务分局、税政股、减税办等部门年轻税务干部组成的政策讲解团走进大槐树寻根祭祖园等公司,为企业讲解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和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操作流程,对企业关心的政策问题进行解答,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加油助力。

对标“国家级” 提升创建水平 积极学习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有限公司国家级青年文明号单位创建经验。一方面,走进该公司荣誉室,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国家级青年文明号创建过程,实地学习青年文明号活动资料;另一方面,邀请企业代表体验办税服务厅文明号岗位工作流程,通过“双向互动”“双向学习”,提升了“对标一流”的决心,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服务贵在坚持 文明贵在行动 作为省级青年文明号,洪洞县税务局将继续在“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理念指引下,用更高的服务热情、更好的服务态度、更专业的业务能力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洪洞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书写人生华章。(卫静静 张芳芳)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