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委书记董一兵在市区调研城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8月13日,临汾市委书记董一兵调研市区城建重点项目。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时间节点,狠抓施工进度,全力加快推进,争取项目早日竣工投用、早日惠及百姓。

8月13日,临汾市委书记董一兵调研市区城建重点项目。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时间节点,狠抓施工进度,全力加快推进,争取项目早日竣工投用、早日惠及百姓。

市委常委、尧都区委书记陈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青一同调研。在鼓楼西大街上跨中大街立交桥工程调研时,军分区政委刘海洋参加。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住建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临汾经济开发区、尧都区政府负责人参加调研。

董一兵一行先后来到市民广场一期工程、河汾一路跨铁路桥工程、解放路农机公司还迁安置区域点、解放路地下管网改造点、中大街南延道路改造工程、尧都区刘村镇沙桥村城中村改造工程、鼓楼西大街上跨中大街立交桥工程等重点项目施工一线,听取拆迁安置、规划设计、工程进展、完工时限等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工程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董一兵指出,在城市建设中没有哪一件事是能轻轻松松完成的,每一项工作推进中都会面对各种矛盾和问题。我们要以项目建设的成效检验干部的能力水平,勇做难事、担当作为,针对矛盾问题不回避、不推诿、不绕道,敢于亮剑交锋,始终紧盯不放、一抓到底,坚定不移地把各项工作往前推,坚决完成好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使命任务。

董一兵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主动服务,提高效率,加快前期征地拆迁和手续办理,全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要详细制订项目推进计划表,紧盯时间节点,明确工作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切实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要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时节,集中人力和机械设备,精心组织、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

要严格政策标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依法依规办事,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利益不受损害,把“决不让无赖户沾光、决不让老实人吃亏”的口号叫得更响、执行得更坚决。

要建立奖惩机制,激发施工人员工作主动性,有效提升施工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张浩)

原标题:董一兵调研市区城建重点项目时强调 紧盯时间节点 狠抓施工进度 全力加快推进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