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气象局调研组在安泽调研指导气象服务相关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8月10日,山西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博一行到安泽调研指导工作。临汾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延雪花等陪同调研。

胡博一行首先参观了安泽县气象观测站新址,随后听取了县气象局局长张红安的全面工作汇报。胡博对安泽新站项目建设规范化和探测环境永久性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几点建议:

基础业务方面,县气象局要做好日常观测和气象服务,主动思考、主动谋划、主动融入地方发展;研究型业务方面,年轻人要多思考、多研究,不断提高分析、归纳、总结能力,解决业务中的瓶颈和难点问题,推进研究型业务发展;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安全生产方面,要做到一年四季不放松,每个隐患不放过,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台站建设方面,整体规划要超前,功能设计要科学、合理、全面,具有全局性和前瞻性。(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