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临汾分行营业部多举措开展厅堂综合化转型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自开展厅堂综合化转型工作以来,交通银行临汾分行营业部作为厅堂转型试点行按照“走出来,走出去,引进来”的转型思路,提升转型成效,用“三提三拓”的思路,多措并举,提升网点产能。

提服务

该行营业部每周一三五进行服务演练,主要针对当下热销产品进行专项服务演练,演练后进行点评,对于营销过程中的亮点进行推广,对于营销过程中的不足及时修正。

提效率

为提升业务办理效率,该行营业部每周组织营运人员学习本周系统优化内容与制度规范,做到新业务人人知晓,旧业务游刃有余,提升业务办理效率才有更充足的时间向客户介绍产品,达成推介转介。

提质量

该行营业部进行线上营销,每日通过电话联系客户并邀约客户到店,然后再通过开展厅堂微沙龙的方式提升客户资产。主要通过电话外拓的方式联系信用卡预批核名单客户,通过此渠道提升借卖贷指标。

拓客户

客户是银行发展的源动力,提升客户质量是提升产能的重要途径。该行在满足厅堂服务与业务要求的前提下,由客户经理或小组团队开展外拓活动,维护潜力客户,发掘新客户,达到提升客户质量的目的。

拓商圈

交通银行临汾分行营业部地处悦汇广场,是临汾新兴的高端商圈之一,入驻商户数量质量较高,利用该优势积极向商户推荐二维码收单业务,同时与个金部的外拓团队合作发展信用卡优惠商户,搭建优质的用卡平台,利于业务发展。

拓链条

对于优质的对公客户,积极营销其上下游企业,实现链条式发展,形成闭环,减少资金流出,同时积极营销对公客户进行代发工资,公私联动发展业务,提升客户粘性。

转型工作是当下的重中之重,网点综合化是发展的目标,创新形式开展厅堂活动,提升客户粘性的同时,做好外拓业务,提升转型成效。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