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县委书记乔飞鸿在多地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浮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8月13日,浮山县委书记乔飞鸿深入部分单位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苏政锦,政府副县长王建斌及县委办、纪委监委、发改局、扶贫办负责人一同调研。

在张庄乡政府和北王乡臣南河村,乔飞鸿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看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乡村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

乔飞鸿强调,乡党委要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平时的思想教育,筑牢思想防线,解决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着力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用制度管人、管事,有的放矢,结合实际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始终保持正风反腐高压态势,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让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要畅通信息反映渠道,多倾听群众意见,对所反映的事情要详细梳理分析,逐项解决,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要加大村两委主干“一肩挑”工作推进力度,从思想上正确认识,严明政治规矩,压实工作措施,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在县城集中供水项目工地,乔飞鸿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情况,了解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

他强调,项目主管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勇于担当,敢于作为,规范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把党风建设廉政建设牢牢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中。

项目施工方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在确保安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抓住时间节点和关键环节,全力以赴保证项目如期、高质量完成。

在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乔飞鸿同工作人员询问业务办理情况,了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

乔飞鸿指出,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要主动对标一流,学习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简化审批流程,优化政务服务,全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

要设立信息反馈平台,让群众用最简单的方式来反映诉求,解决实际问题,增强办事群众满意度。

要发挥好纪检监察组的职能作用,解决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通过抓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改善服务质量,提高办事效率,让企业和办事群众多受益,为项目建设、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王博洋)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