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召开人才政策宣传暨高层次人才认定工作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襄汾县人民政府网”消息,8月13日,襄汾县人才政策宣传暨高层次人才认定工作培训会召开。会议就省、市最新人才政策进行了集中培训,并就落实省、市、县人才工作相关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建立符合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服务体系,健全高层次人才数据库,是深入推进人才强县战略的重要举措。会议就构建人才服务体系和做好高层次人才认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准确把握目标任务 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学习、明确责任、创新思路、细化举措,承接落实好各对口市局重点任务配套政策的制定落实。

要明确具体认定目标,更加科学精准评价各类人才,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好全县的人才分类认定工作。要高度重视、扩大宣传、密切配合、应报尽报,为全面建立临汾高层次人才数据库奠定坚实基础。

坚持党管人才原则 各乡镇各成员单位一定要深化“一把手”抓“第一资源”责任,主动担起人才工作的主体责任,结合工作职能特点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真正把人才政策的落实重视起来,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切实做好团结、引领、服务工作,确保各项人才政策得到坚决贯彻、全面落实;

要充分发挥用人主体的主导作用,切实把人才工作政策落实、抓实,让丁陶英才有一个“人才辈出、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干事创业环境,为他们提供发挥聪明才智的广阔平台。

加强配合形成合力 各级各部门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和独特优势,抓好本领域、本系统、本行业人才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积极主动牵头或配合做好各项政策落实工作,形成上下联动、协作高效、整体推进的强大合力。

要加大工作力度,大力宣传临汾市最新人才工作和人才政策,努力形成全社会齐心协力、协调一致做好人才工作的良好格局。

强化考核加大督查 今年襄汾县将建立人才工作专项述职和专项考核制度,各乡镇、各成员单位要把人才工作作为检验转型发展成效的重要标准,作为检验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考量,让各类人才感受到省、市、县里的诚意,让各路英才施展才华、建功立业。为奋力蹚出一条具有襄汾特色的转型发展新路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贾玎玎 刘博涛)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