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铁路运输法院组织宣讲人员赴侯马北供电段开展法律知识讲座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8月13日,临汾铁路运输法院二级调研员乔丽奎、法官张娟、李冬青等一行赴侯马北供电段开展“法治的力量”法律知识讲座,征求了企业对临汾铁路运输法院“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的意见和建议。

侯马北供电段段长张金胜、党委书记薛建国及6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讲座中,张娟法官以《铁路运输企业合同风险防范与处理》为题,讲解了铁路运输合同纠纷的特点,以及《安全生产法》的相关内容,对铁路职工常见安全生产事项进行细致分析。

李冬青法官以《铁路企业违法犯罪的典型案例介绍》为题,以案说法,以案说责,以案为鉴,教育提醒干部职工在工作生活中规范自己的行为、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今后,临汾铁路运输法院将不断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法进企业”活动,将多层次、多方面、多角度的法律知识送到企业和广大职工身边,努力提高企业用法守法尊法的能力,帮助企业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切实为铁路企业和职工合法权益保驾护航,促进平安铁路建设。(韩琦)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