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农商行召开落实离岗责任人全力配合清收工作动员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8月13日,乡宁农商银行召开落实离岗责任人全力配合清收工作动员会,对离退休职工返岗清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清收合力。总行党委班子、各支行行长、离退休责任人参加会议。

该行纪委书记、监事长代红杰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临汾农信关于落实离岗责任人配合清收工作的通知》,并宣读了《致不良贷款离岗责任人的一封信》,号召返岗人员主动对接原单位,发扬老农信人“脱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的战斗精神,迅速投入到清收工作中去。

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薛忠明主持会议并就返岗清收有关工作进行安排:一是要发挥余热,积极寻求策略,为“清不良”贡献聪明才智;二是要协助支行摸清贷款底数,严格落实清收工作措施;三是要积极寻求关联,发挥人脉、资源优势,加大清收处置工作力度。

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新平作了动员讲话,就6月份以来省联社党委、临汾审计中心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进行了传达贯彻,研判分析了当前集中清收处置风险资产的严峻性和紧迫性,针对当前清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合力抓清收。紧紧围绕省联社党委作出的决策部署,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和把握当前形势下开展返岗清收工作的紧迫性,各尽其责、协同发力,合力开展风险资产清收处置行动。

澄清贷款底数,因地制宜抓清收。深入摸排不良贷款情况,建立清收处置台账,进一步明确清收责任人、发放责任人、管理责任人等,力争实现“户户明、笔笔清”。

主动开展对接,千方百计促清收。转变作风,严明纪律,对照任务目标,选准突破口,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坚决啃下不良贷款“硬骨头”。

此次动员会为不良贷款攻坚工作再次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凝聚了力量。离退休人员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余热,尽全力提供各类有效信息及清收举措,助力乡宁农商银行全力打好、打赢“清不良”反击战。(加屈彦)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