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农商银行召开风险资产清收处置反击战调度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8月12日,襄汾农商银行组织召开风险资产清收处置反击战调度会,会议对各网点近期不良贷款清收战绩进行了盘点对表,分析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工作校准方向,总行领导班子、各网点负责人、各部室经理参加会议。

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孙凯解读了《风险资产清收处置反击战调度会通报》。

“清不良”反击战综合排队靠前的西贾支行、营业部、丰盈支行负责人分别围绕近期清收工作中的亮点及举措方法做了经验分享。清收进度相对滞后的赵康支行、永固支行、城关支行、城西支行、大邓支行、贾罕支行现场进行问题剖析,并表示将补齐短板、奋起直追、迎头赶上。

行纪委书记、监事长刘建宣读了《8月份重点清收工作方案》,并安排分管工作。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张俊才指出了当前清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要提高站位、树立信心,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升对清收不良贷款的重视和认识,切实加强风险资产清收处置的强度和力度。

要立足岗位,务实作为,要敢于面对压力,敢于动真碰硬,敢于担当作为,以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勇往直前的“五铁精神”,全力以赴,攻坚克难。

要紧盯目标、提高质效,按照“清不良”反击战各个阶段的部署,要紧盯任务进度,紧盯时间节点,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既定目标。(李小健)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