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农业农村部调研组在曲沃调研农业生产托管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曲沃县融媒体中心”消息,国家农业农村部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司社会化服务处处长李琳一行来曲沃县就农业生产托管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滨,副县长魏波陪同。

李琳一行前往史村镇秦岗村、吉许村永利农机合作社、农业农村局等地,就农业生产托管前后的农资用量、产量效益、服务组织和农户收入等方面作了具体对比分析,深入了解了生产托管服务中遇到的问题。

李琳指出,农业托管服务是一项利民惠民的举措,曲沃县要结合自身的实际,规范农业生产托管服务行为,加大宣传,加快推广,加强研究,积极探索解决存在的问题,努力降低农业生产成本,不断总结实践中简单易行的好做法,为农业生产托管工作提供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吴滨对调研组来曲沃县指导农业生产托管工作表示感谢。表示下一步将完善运作机制,让更多农民参与进来,调动实施主体的积极性,使全县农业生产托管工作更接地气,更具可操作性。(园园)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