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瑜庆在襄汾调研清洁取暖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襄汾县人民政府网”消息,8月12日,临汾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瑜庆在襄汾县调研清洁取暖工作时要求:清洁取暖工作是赛场、是战场、更是考场,9月底前要全面完成改造任务。

县委书记刘浩,县委副书记、县长白建成,县委副书记、汾城镇党委书记滑颖奇分别参加了调研和座谈会。

在汾城镇程公村、西中黄村、三公村、北高腴村,张瑜庆认真察看安装的取暖设备,询问施工企业有关情况,与村干部面对面交谈,实地查看各个村煤改气、煤改电工程进展情况,详细询问清洁取暖改造、收费、政策补贴落实等具体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能源局通报了襄汾县清洁取暖工程检查中存在的问题。

张瑜庆指出,清洁取暖工程涉及千家万户、关乎人民幸福,对于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提升群众生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是一场环保工程,更是一场能源革命。

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冬季清洁取暖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细化任务、合力攻坚,坚决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要坚持目标导向,扛起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明确时间点和任务,9月底前坚决完成工作任务。

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分析和研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找出问题节点和堵点,着力解决问题。

主要领导要亲自指挥调度,扭住关键环节,健全工作机制,采取有力举措,科学调配力量,加快工程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让清洁取暖真正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刘浩表示,襄汾县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任务和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抓进度、严把质量,确保清洁取暖工程按期完工;要压实责任、精心组织推动,细化实施方案,加强宣传引导,不断完善措施,全力以赴完成工作任务。(贾玎玎)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