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县科技服务中心深入企业开展技术帮扶服务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近日,乡宁县科技服务中心组织科技小组,深入山西万福特农业公司、山旮旯食品有限公司、丰兴源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又一村农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技术服务。

面对面问需 每到一处,科技小组都要与企业负责人、技术负责人、财务负责人、一线工人进行面对面交流,就严格落实企业在安全生产、技术升级、提质增效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取得成效、发展中存在的技术难题进行讨论交流,鼓励企业加大与大专院校开展产学研用合作,助力企业创新升级。

点对点服务 科技小组深入原料基地、生产车间、项目部门,就设备标准、操作流程、成果转化等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当场宣讲省市县支持科技创新的政策措施,并就科技型企业申报要求、“县长创新奖”申报流程进行详细讲解,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强科技研发,实现创新发展。

实打实支招 针对企业销售难问题,科技小组当场与县纵横众创空间、创客直播团队、省市县乡宁特产店连线沟通,鼓励各商家、创客与县域企业抱团发展,助销帮售,一起打响“乡宁”品牌。

下一步,县科技服务中心将密切跟踪并大力开展科技服务,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袁红梅)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