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宏大洪崖煤业公司开展“夏送清凉”员工慰问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综合

入夏以来,临汾宏大洪崖煤业公司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切实维护广大员工的利益,开展了“夏送清凉”一线员工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从7月1日至8月31日结束,为期两个月。活动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员工餐厅向所有员工提供免费绿豆汤,直至活动结束;第二阶段是在每周一、五的下午,在井口服务站为在高温下坚守在一线的员工送去慰问,为他们提供免费的西瓜、绿豆汤、矿泉水等。

此次“夏送清凉”活动,不仅在炎炎夏日给员工们带来了一丝清凉,也极大地鼓舞了员工的工作热情,让员工深切体会到了公司送来的关怀。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好自己的岗位,不辜负公司党政和工会组织的关怀,以实际行动回报公司,为公司安全有序的生产做出应有的贡献。(陈婕雅 闫涛)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