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医保局局长李玉龙一行深入翼城县进行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医保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8月18日,临汾市医疗保障局局长李玉龙、副局长邢坚强一行到翼城县进行调研。李玉龙同翼城县医疗保障局局机关和中心各股(科)室、业务大厅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基层医保工作者表示诚挚慰问。

李玉龙一行详细了解了各项业务办理流程及办理情况,听取了翼城县医疗保障局近期的总额控费、分级诊疗、医保智能审核情况介绍,重点了解了基金收支情况,并就即将开展的门诊统筹政策征求了意见。

在翼城县医疗集团,李玉龙一行听取了医疗集团负责人关于近期医保基金使用、控费、DRGS支付改革、医保政策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汇报。他希望,医院和医保要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协作,共同为参保患者搞好服务。李玉龙充分肯定了翼城医保工作,深切勉励医保干部要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做群众心中最温暖、最贴心的健康守护人,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医保幸福感、获得感。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