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举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核心提示】8月18日晚,临铁公安处、临汾市委政法委护路联防中心联合铁路企业以及沿线相关单位,在临汾火车站广场举办了“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主题宣传”的启动仪式。

为扎实推进落实“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提高铁路治安管控水平,营造“警民携手、警企合作、路地联动共建平安铁路”的良好氛围。8月18日晚,临铁公安处、临汾市委政法委护路联防中心联合铁路企业以及沿线相关单位,在临汾火车站广场举办了“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主题宣传”的启动仪式。

此次启动仪式以消夏晚会的形式开展,融入了铁路安全常识、安全生产知识等内容。其间,临铁公安处的民警和来自铁路沿线的12个单位代表,为过往群众带来了警务匕首操、警务格斗术、舞蹈、快板、独唱等节目,并现场回答了大家关心的问题。

临铁公安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进一步做好铁路安全宣传工作,他们不仅依靠发传单、搞讲座等传统方式,还采用警民联谊、安全动漫、宣传小视频等多种形式,加强路地各单位以及沿线群众的宣传教育工作,营造全民爱路、依法护路的良好社会氛围,持续提升铁路沿线环境安全管理水平。(郝海军)

原标题:我市持续提升铁路沿线环境安全管理水平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