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将举办24场广场文化戏曲惠民专场展演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临汾新闻网”消息,8月21日晚,临汾市第十五届广场文化戏曲惠民活动首场演出在市区华门新天地举行,市戏曲研究院小梅花蒲剧团为广大市民奉送了蒲剧经典剧目《杨门女将》。

第十五届广场文化戏曲惠民演出活动以“感恩新时代,梨园歌盛世”为主题,本着“务实节俭、文明安全”的理念,依托临汾市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戏曲资源,自8月21日起,将进行共计24场蒲剧戏曲专场展演、眉户戏曲专场展演和小梅花戏曲专场展演,活动将持续至9月15日。

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本届广场文化戏曲惠民演出活动旨在充分展示全市上下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展现全市上下在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促进文旅融合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的生动实践,以此凝聚全市人民决胜小康、奋进新时代的精神力量,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孙宗林)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