隰县新田村镇银行加大助农信贷支持助力农户增收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以前,我们购买化肥,需要在经销商处赊购,赊账利息高,增加额外资金支出,今年隰县新田村镇银行想农户之所想,开发的这个“新田快贷”产品,贷款利息低,手续简单,还可以循环使用,真实惠真方便”。

8月22日,在隰县鸿兴果业化肥大型团购会现场,一农户听了隰县新田村镇银行的“新田快贷”产品推介后,脸上洋溢着喜悦之情。

活动当天,隰县新田村镇银行员工走进县鸿兴果业化肥大型团购会现场,采用现场宣传+现场讲解+现场办理的方式,对“新田快贷”进行全方位宣传,现场为农户讲解“新田快贷”简、捷、快的产品优势,通过与农户面对面座谈沟通,了解其实际困难,真真正正将优质便民的金融服务送到农户手中。

活动现场,该行对购买化肥有资金需求的农户进行现场办理,并对有其他金融需求的客户提供免费接送服务。现场发放金融宣传折页500余份,并与有贷款需求的50余人达成贷款意向。

据了解,今年针对受灾农户购买化肥资金短缺难题,隰县新田村镇银行与县鸿兴果业专业合作社深入合作,特推出简、捷、快的信贷产品——“新田快贷”。

下一步,隰县新田村镇银行将一如既往坚守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的经营宗旨,持续优化、创新金融产品服务,践行普惠金融理念,积极服务乡村振兴,致力于解决农民资金短缺难题,为满足广大农民的金融需求不断推出新举措、做出新贡献,为支持乡村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注入“金融活水”,全力以赴打造“老百姓身边的贴心银行”。(曹佳佳)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