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2020年高素质农民电商培训班在隰县开班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日前,临汾市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育(返乡下乡创新创业者培养行动——电子商务)培训班在隰县电商扶贫培训基地正式开班。

日前,临汾市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育(返乡下乡创新创业者培养行动——电子商务)培训班在隰县电商扶贫培训基地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是按照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的通知》和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的,为期12天,采取“理论+实操+实训+孵化”相结合的创新培训模式进行,主要围绕短视频制作、直播带货技巧、粉丝经济的转化变现、新媒体相关渠道与变现等课程内容展开,让学员“听得懂、学得会、带得走、用得上、见成效”。

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指出,这次培训是全面贯彻关于“做好直播带货新农人培训工作”的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培训立足全市电商发展的状况,旨在培育一批懂农业,懂电商的新型职业农民,以造就有文化、有技能、善经营的现代新型职业农民为目标,打造一支本土化网络直播的高素质农民队伍。希望学员们抢抓机遇、通过农业电子商务这个舞台,创新创业,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通过培训,学员们不仅能学到电商理论知识,更能直观看到电商发展趋势。学员们纷纷表示期待此次学习,并表示要将所学所看与自身发展实际相融合,不断将自身做大做强,助力全市电商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冯振凯)

原标题:我市举办高素质农民培训班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