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医保局在市人民医院调研医保DRG实际付费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张建峰 通讯员 范红珍)8月25日下午,临汾市医保局副局长邢坚强、待遇科科长耿华一行在临汾市人民医院调研医保DRG实际付费工作,总会计师武明山及相关职能科室主任、临床科室主任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邢坚强介绍了目前临汾市医保DRG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DRG实际付费工作环节和要点。

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杨曾对《临汾市基本医疗保险按疾病诊断相关分组(DRG)付费模拟运行办法》、《临汾市按疾病诊断相关分组(DRG)付费支付标准测算和基金模拟分析报告》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

临汾市人民医院相关科室主任与参会人员就DRG实际付费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推进了临汾市人民医院医保DRG实际付费工作的开展,并为9月份正式运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