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舞动生活 幸福安泽”广场舞大赛精彩上映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8月26日晚,由安泽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以“舞动生活 幸福安泽”为主题的广场舞大赛精彩上映,旨在推动群众文化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活跃广场文化,提高群众幸福指数,丰富广大人民精神需求。

此次大赛共有来自七个乡镇、社区、民间团体的14支代表队450余人参加,安泽县委书记廉海平与四大班子领导现场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大赛在动感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祖国你好》、《好一个中华大舞台》、《绿旋风》,一支支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或动感十足,淋漓尽致的表演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队员们整齐的动作、动感的旋律、飘逸的舞步,舞出了全县广大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及健康和谐的文明新风。

“若到荀乡观山水,何必无故访江南”,比赛期间,由文化和旅游局打造的模特秀表演——《遇见安泽》,以婀娜优雅的走姿,色彩艳丽的旗袍,特别是模特手中所持的绘有我县代表性的景点的团扇,更是给比赛锦上添花。

歌颂盛世,舞跳太平,经过14个代表队激烈的角逐,比赛在《大美安泽》的悠扬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大赛共决出一等奖一名为:玲健身舞蹈队,二等奖两名分别为:正能量舞蹈队、良马乡代表队, 三等奖三名分别为:唐城镇唐城村代表队、老体协健身队、文欣社区居民代表队,优秀奖若干名。

此次广场舞大赛,不仅给广大舞蹈健身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交流、沟通、展示自我的平台,更为发挥文化凝心聚力、鼓舞人心的作用起到了助推,增强了群众的凝聚力、幸福感和归属感,为全县建设“一区一河”,打造“五个安泽”助力添彩。(宋星云)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