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山西师范大学学子赴运城开展战“疫”主题实践活动

近日,山西师范大学“‘疫’起同行”小分队的七位成员赴运城市闻喜县冯家庄村开展以青春“战疫”为主题的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期间,队员们深入在冯家庄村开展了防疫宣讲,并向村民发放了防疫宣传手册,还向大家讲述了我国抗疫历程以及抗疫英雄的动人故事,让村民们对疫情防控情况有了深刻认识。

随后,实践队成员在村委会进行了采访,询问冯家庄村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相关工作的具体措施。

实践活动接近尾声,实践队成员还采访到了当地疫情防控期间支援湖北的两位医护人员,了解到她们在前线支援时的感人事迹。大家还一同前往小学,利用课余时间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宣讲。

通过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队员们深入了解到全民抗疫的巨大力量,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不断增强疫情防控意识,锻炼健康体魄。(马思婷)

[编辑:张蒙悦]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