隰县新田村镇银行召开2020年果业信息联络员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9月3日上午,隰县新田村镇银行召开2020年果业信息联络员座谈会。该行董事长韩跃菊、行长杨志、副行长石书伟出席会议,各村、镇的果业信息员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议主要就今年的梨果市场行情、果商结算付款、信贷业务推介营销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座谈会上,韩跃菊首先对各位信息员前来参会表示感谢,并向新加入的果业信息员介绍了该行基本情况与经营成果,同时对该行去年在梨果丰收旺季组织的工作进行简要回顾,对果业信息员协助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

针对果商需求,杨志对该行在梨果收获时节揽储的具体方式、代付果款组织形式、信贷产品种类、产品优势、服务优势、手机银行、网上银行零手续费等一一进行细致讲解。同时对果业信息员享有的待遇和奖励进行说明,充分调动大家的工作热情。

在场的果业信息员争相发言,积极讨论,对如何代付果款更方便、如何发放贷款手续更简便等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该行与信息联络员之间的情感联系,极大地激发了联络员的工作积极性与主动性。隰县新田村镇银行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虚心听取联络员需求,采纳合理化建议,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稳固占领农村市场、打赢“金秋之战”、实现良性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李瑶)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